2014年9月6日雅思考前词汇汇总
2014年08月31日 01:21
供稿单位:互联网 责编:新航道小编 浏览 0次
供稿单位:互联网 责编:新航道小编 浏览 0次
马上又要迎来一次雅思考试,烤鸭们有没有准备好呢?小编今天为大家献上的是雅思考前的一些词汇总结,希望大家在这几天里好好备考,争取考出好成绩。
马上又要迎来一次雅思考试,烤鸭们有没有准备好呢?小编今天为大家献上的是雅思考前的一些词汇总结,希望大家在这几天里好好备考,争取考出好成绩。
1、fat change(反语)微小的机会;极少的可能
A:I think it was Jason who stole my document. 我觉得是詹森偷了我的文件。
B:Fat chance! 不会的。
A:He’s the only one who left here late. 他是一个走得晚的人。
B:I know him. He’ll never do that sort of thing. 我了解他,他决不会干这种事儿。
2、mark time 原地踏步;停顿
A:Why did we stop? 我们为什么停下来?
B:No, we didn’t really stop. We just marked time. 不,我们并没有真的停下来。我们只是原地踏步。
A:Marked time? 原地踏步?
B:Yeah, we have to pause until we get approval. 是的。我们不得不暂时停下待命。
3、have seen better days 有过好日子
A:Look, Mrs. Thomas is such a beauty in her early eyes. 看,托马斯夫人年轻时这么漂亮。
B:But Mr. Thomas is short, skinny and ugly. 可托马斯先生又矮、又瘦、又丑。
A:Why do you think Mrs. Thomas married him? 你猜他为什么要嫁给他?
B:He’s certainly very poor now, but I think he’s seen better days. 他现在固然很穷,可我想他有过好日子。
4、a storm in a teacup 风波;小事引起的轩然大波;小题大做
A:The husband can’t understand why his wife got angry so easily. 丈夫不明白他妻子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。
B:He’s too careless maybe. 可能他太粗心了。
A:No, it’s not that. Actually it’s a storm in a teacup. I also thought it’s the women who is to blame. 不是,不是因为这个。实际上她是小题大做,我也觉得是他妻子不对。
B:Anyway the man has to consider his wife’s feelings. 不管怎么说男人应该考虑作妻子的情绪。
5、the last straw 忍无可忍
A:That was the last straw! 真是让人忍无可忍!
B:Why did you say that? Did your girlfriend do anything wrong? 你为什么这么说?你女朋友做什么错事了吗?
A:She refused to see me. She must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another guy. 她拒绝见我,她一定是爱上别人了。
B:I don’t believe it. Talk with her, will you? 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you. 我不相信。和她谈谈,好吗?你们之间一定是发生什么误会了。
6、make a clean breast of….忏悔
A:You’re restless. Are you in trouble? 你老是不安?有麻烦吗?
B:I’ve done something I shouldn't. 我做了件不该做的事。
A:Then make a clean breast of it, you will feel released. 那就彻底忏悔一下吧。你会感觉轻松一些的。
B:I’ve not decided yet. 我还没决定呢。
【推荐阅读】
免费资料领取
成都新航道课程咨询,欢迎拨打免费热线:400-998-6000
成都新航道英语培训学校开设:成都雅思培训、成都托福培训、成都sat培训、英语口语培训、个性化1对5,1对1学习、剑桥青少英语、剑桥商务英语.
更多雅思资料请扫描二维码